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亿万先生与OLED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论坛
查看: 636|回复: 1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如何解决PMMA的贴合问题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7-12-27 09:14:1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各位BOSS好!4 k. t2 r7 F8 q( [: x
     请问怎么解决PMMA材质在贴合过程中气泡,缩胶的问题;脱泡参数:45度   30分钟   5.5公斤
+ `9 l; ]$ Z( q! C3 F     使用过的OCA为40um以内的(客户要求)( Z2 U5 v  E! K% _% n9 b4 Z0 {
; X# e9 V7 I$ U' ~, U6 r  N
3#
发表于 2017-12-30 14:14:07 | 只看该作者
期待高手解答!!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4#
发表于 2018-1-2 17:30:00 | 只看该作者
PMMA 有油墨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5#
发表于 2018-1-5 13:56:19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真不好搞,看看用水胶工艺试试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6#
发表于 2018-1-7 13:00:5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前来学习,大神多多指教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7#
发表于 2018-1-17 17:18:33 | 只看该作者
如果厚度要控制在40UM水胶也难搞定/ n/ `# E; d: M+ J9 E& v( Y4 ]! f8 g& A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8#
发表于 2018-1-17 17:30:56 | 只看该作者
OCA 只能克服1/10 的油墨段差,油墨不可能只有 4 um 厚度,不太可能達到,只有加厚 OCA 才有可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9#
发表于 2018-1-18 20:07:35 | 只看该作者
PMMA的制备过程决定了其内部有极难除尽的水汽,这对OCA材料的性能要求极高,而这市场使用量又小,所以该种OCA极少,我司使用的是3M的一款。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0#
发表于 2018-1-25 14:48:38 | 只看该作者
PMMA本身会存储气泡,贴合过程中气泡问题跟压力关系较大。建议增大脱泡压力和温度。OCA选用***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论坛
本版积分规则
地址:成都市高升桥东路2号高盛中心1109室 电话:028-85108892 13183843395
版权所有 Copyright(C) 51Touch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亿万先生与OLED网 电子邮件:51touch@126.com
在线咨询QQ:触控面板,亿万先生原理,亿万先生一体机咨询 190798948    在线咨询微信: 13183843395(扫描下方二维码)

蜀ICP备05002005号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亿万先生